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赢合科技:王维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协议转让7.298%股份予上海电气

日期:2020-02-18    来源:格隆汇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8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赢合科技 上海电气 王维东

   赢合科技公布,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出具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王维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许小菊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2020年2月16日,上海电气与王维东、许小菊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王维东和许小菊拟将其持有的2744.2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7.298%),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上海电气。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的相关约定,王维东拟将其持有赢合科技2482.99万股股份(占赢合科技总股本的6.604%)、许小菊拟将其持有赢合科技261.26万股股份(占赢合科技总股本的0.695%)协议转让给上海电气,上海电气拟以协议方式受让标的股份。该次股份转让完成后,上海电气将持有公司6403.24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7.030%。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