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中广核浙江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复工复产

日期:2020-02-18    来源:岱山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8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浙江岱山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项目

  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目前,项目复工正科学有序推进。
  2月17日上午,在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风机存放及组装基地,工人门戴着口罩正在进行塔筒预组拼。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于2月14日通过相关项目复工审查,现到场人员149人。目前复工的主要为塔筒设备安装以及风叶吊装准备工作。
  “一条线为风机吊装,所有吊装人员,包括供应商等一条线,第二块为打桩作业人员,包括监理、总包单位等管控人员,然后再有下游的供应商,目前按照这两条线开工。”中广核新能源岱山项目经理顾朝红说。
  为确保安全、科学、精准复工,早先,项目部就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顾经理介绍道:“交通这一块,返厂人员主要采用包车方案,再次是私家车出行。食堂采取错峰就餐,隔离人员的餐食,服务人员会送到寝室门口。在安全消毒这一块,主管会专门负责宿舍区、办公区消毒检查。”
  据介绍,为将耽误的工期抢回来,项目部采取各参建单位加强施工组织、有序安排工人进场、增加工作面等措施,争取本月底前全线复工。
  顾经理介绍,公司目前主要才去的措施,一个是增加施工作业面、增加班组,第二块叫供应商采用晚上加班,24小时作业,把前期一个月时间拖延的补上来,通过项目部的努力和供应商的努力,争取在10月底之前全场投产运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