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NextChem和Saola能源将提供可再生柴油技术

日期:2020-02-18    来源:全球能源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8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柴油 生物柴油 异构化生产

   2月14日消息,在美国休斯顿举行的第25届全国乙醇大会上,NextChem和Saola能源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计划,将利用植物油和残余脂肪生产可再生柴油的技术授权给国际市场。
  NextChem和Saola能源公司将结合他们的专业知识,为市场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NextChem将是合并技术的许可方,并将为客户提供工程、采购、施工服务和培训,以确保技术的成功部署。
  Saola能源公司的专利技术包括一个加氢处理步骤,然后异构化,从油和残余脂肪中生产高质量的可再生柴油燃料。该技术可在工业规模、各种原料范围内进行处理。
  此外,该工艺采用模块化方法,设想的年产能低至1000万加仑(约30000吨/年),使其非常适合小型的螺栓固定式工厂和有限的自给原料供应,以及较大的独立工厂可以聚集大量原材料。该技术与现有工厂(或生物精炼厂)的整合将通过副产品的定价优化其经济效益。处理废油和残余脂肪的公司将在第二代可再生燃料市场获得新的机会。
  传统生物柴油和可再生柴油都可以从残余脂肪和植物油中提取,但它们的开发方式不同,生物柴油是通过酯交换反应生产的,可再生柴油是通过加氢处理和异构化生产的。尽管生物柴油存在与化石柴油混合的局限性,但可再生柴油是一种符合石油燃料EN 590和ASTM D975标准的直接燃料。它克服了混合限制,目前在现有的柴油发动机中没有任何约束,与化石燃料和生物柴油相比,它具有更优越的性能。可再生柴油要比生物柴油贵很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