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天津中车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企业复工出实招 防疫生产两不误

日期:2020-02-19    来源:北辰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9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叶片 天津中车 风力发电

  根据天津市政府10号令和相关链条企业进行复工指导等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天津中车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北辰区具备复工资质的企业,在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指导帮助下,按照《天津市工业企业复工生产后疫情防控措施》有关要求,目前,企业借助移动互联网络组织员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科学有序恢复生产。
  在天津中车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在通过移动客户端学习应对疫情、企业复工安全生产方面相关培训,据企业负责人介绍,往年企业复工复产都会组织人员进行集中培训,但今年按照《天津市工业企业复工生产后疫情防控措施》有关要求,企业推出通过移动互联网络线上培训的新举措。
  天津中车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水航说:“那么今年因为疫情防控,我们也是开发了一个线上的培训课程,包括从政府的相关防控防疫部门提供的培训资料,从我们公司的各级子公司提供的培训资料,组织员工进行非聚集性的,线上的一个复工复产的培训,并且通过系统平台在后台的统计,来统计复工复产培训的效果,确保员工在复工复产之前,能够接触到与防疫相关的与安全相关的,质量相关的必要的知识和培训。”
  企业复工线上培训共包括疫情知识及防控、安全生产、质量把控等相关内容,课程的设置既保证了复工人员对疫情防控的了解与重视,又保证了复工生产各个环节能够有效进行。
  董水航说:“我们正常的复工复产的员工是必须达到学习达标率100%,才允许上岗,从第一天复工培训开始,到今天中午十二点之前,是能够确保咱们100%现在的话是已经基本上达到这个目标了。”
  天津中车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北辰区具备复工资质的企业,主要从事大型风力发电机组零部件及复合材料制品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和维修等,企业在对人员进行复工疫情防控安全培训的同时,也表示会按照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要求还会进一步加强复工后各方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有序生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