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国家电投内蒙古武川哈拉合少50MW风电供暖项目送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

日期:2020-02-19    来源:国家电投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9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风电供暖项目 风电招标

  国家电投武川哈拉合少50MW风电供暖项目送出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公司)2020年第二批集中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武川县
  建设规模:本工程需新建1回110kV送出线路,由国家电投东方能源武川哈拉合少风电清洁供暖一期50MW项目升压站至西乌兰不浪镇红泉220kV变电站,接入红泉站110kV侧已建间隔。路径长度约为24 km。本期项目容量50MW,规划送出容量150MW,送出线路按照150MW送出能力本次一次性建成。
  临时接入线路方案:考虑到红泉变不能确定如期投运的情况下,需投标人为业主协调电力公司批复临时接入方案,确保项目按期(2020年12月15日前)并网。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3月
  2.2招标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在近3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1年内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
  (3)近5年内未发生较大的施工质量问题。
  (4)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二)专项资格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2月13日至2020年2月20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4.2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cn)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1)购买招标文件
  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cn)进行以下操作:1.网员登录→2.搜索公告→3.查看公告详细内容→4.选择参与标段,在线填写《购买文件申请表》→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购买文件。
  (2)支付方式:银联在线支付。
  (3)获取招标文件
  购买招标文件款项在线支付成功后,登录网员专区,在“文件购买订单”处,选择“已购文件”找到需要下载的招标项目点击“文件下载”。详见网站的帮助中心网上操作说明有关投标下载文件。
  5.招标文件澄清
  有关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问题,请在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网员专区→文件购买订单→已购文件→澄清提问”页面进行提交。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3月4日9时30分(暂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届时招标代理机构将组织各投标人参加网上开标,请各代表提前进入开标大厅,参与开标。网上开标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采购管理系统网上开标大厅进行(具体操作事项见招标文件)。
  6.2逾期传输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3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网()和中国电力设备信息网上公开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组织本招标工作,如有问题,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公司)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南路32号
  邮编:100080
  联系人:付强
  电话:010-56995192 18519618733
  传真:010-56995180
  电子邮件:fuqiang19850808@sina.com.cn
  (招标代理机构盖章)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三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