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捷豹路虎英国工厂面临停产 空运中国零部件救急

日期:2020-02-19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19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捷豹路虎 纯电动汽车 新冠病毒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英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表示,已将中国生产的零部件装在手提箱中空运至英国,以维持生产,但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这些零部件可能在两周后耗尽。
微信截图_20200219145725
  捷豹路虎在英国运营着三家汽车生产厂,年产近40万辆汽车。该公司加入了苹果等警告疫情对供应链影响的全球企业行列。
  菲亚特克莱斯勒上周表示,由于来自中国的零部件短缺,已被迫暂停塞尔维亚一座工厂的生产。
  中国生产的零部件被用于世界各地组装的数百万辆汽车,而湖北省是中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和运输的主要枢纽。
  捷豹路虎CEO拉尔夫-斯佩斯(Ralf Speth)表示:“我们本周安全,下周仍然安全,但第三周我们将会出现零部件短缺,”并说“我们已将中国生产的零部件装在手提箱里空运至英国。”
  斯佩斯补充称,该公司在中国的工厂将于2月24日恢复生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