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DNV GL为比利时5个风电场收购项目担任技术顾问

日期:2020-02-20    来源:DNV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0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DNVGL 比利时风电 风电场收购

   2月6日,DNV GL在荷兰宣称,已成功完成一项对可持续基础设施基金管理公司Conquest的技术尽职调查,为该公司收购位于比利时佛兰德斯的5个陆上风电场提供了技术咨询服务,这些发电站总装机容量为43MW。该交易将使Conquest从ENGIE Electrabel公司获得51%的股权投资,风电场预计从2021年初开始每年可提供1.1亿千瓦时的可再生能源电力,相当于3.2万个比利时家庭每年的生活用电量。
  快速周转技术的尽职调查在一周内就完成了。它包括对供应商尽职调查的审查和对合同条款的审查,后者包括开发协议、工程、采购和施工、运维协议、购电协议和技术管理协议。DNV GL还对财务模型中的技术假定进行了核实。
  风电项目受益于15至20年的地方绿色证书回报计划,每年将带来固定的收入。该协议是帮助该地区实现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另一关键步骤的案例。Flemish能源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该地区在提高可再生能源比例方面取得了进展,但要实现2020年的目标,速度还需加快5倍。
  谈及这笔交易,Conquest公司投资主管Stephane Wattez-Richard说:“随着公司继续在西欧建立多样化的可持续、可再生不动产投资组合,比荷卢三国经济联盟市场对Conquest公司来说仍然具有战略性意义,因为它们在可持续能源和基础设施产业链上提供了强大的投资机遇,包括可再生能源、储能、能源管理和数据存储。”
  “我们要祝贺所有参与到这一项目成果中的各方。这是一次对可再生能源产业的极大关注,这次交易是为该地区带来长期减排并实现我们全球共同的绿色能源目标的又一个项目案例。”DNV GL – 能源北欧、中东和非洲区域的副总裁兼区域经理Prajeev Rasiah如此评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