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哈佛大学的研究发现,风力涡轮机使美国变暖

日期:2020-02-20    来源:稀世知真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0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涡轮机 风电场 风力发电

  CFACT的首要任务是在断言气候恐慌之后立即做出反应。尽管如此,有些话题是如此重要,以至于我们有理由在几个月后回过头来提醒人们这个问题。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科学家2018年的一项研究记录了风力涡轮机如何提高美国气温,这是值得重新审视的课题之一。
  哈佛大学的科学家们在强调他们认为人们需要采取紧急行动来缓解全球变暖的同时,观察到风力涡轮机和大气的相互作用减缓了风力,因为风力是由涡轮机提取的。这对气温有增温作用。此外,他们发现许多风力涡轮机的最佳位置已经被利用。这意味着未来的风电设施将利用质量较低的地点,需要更多的涡轮机和更多的土地开发,才能生产出与同等数量的风电。因此,这项研究确定,目前政府和行业对每台涡轮机风力发电量的估计大大膨胀。
  “这项研究表明,风电场不仅需要更多的土地来实现拟议的可再生能源目标,而且在如此大规模的情况下,将成为气候系统中的一个积极参与者,哈佛大学的一份新闻稿宣布了这项研究。
  “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在美国,向风能或太阳能过渡所需的土地将比以前想象的多出5到20倍,如果建造这样大规模的风力发电场,美国大陆的平均地表温度将变暖0.24摄氏度,”至少到2100年,新闻稿指出。
  科学家们研究了411个风电场和1150个太阳能设施,以确定他们的结果。
  其中一位科学家在新闻稿中解释说:“对于风能,我们发现平均功率密度(即发电速度除以风力发电厂的占地面积)比一些领先的能源专家估计的要低100倍。”。
  新闻稿指出:“太阳能的平均功率密度(以瓦特每平方米计算)是风能的10倍,但也远低于主要能源专家的估计。”
  根据新闻稿,“这项研究表明,风电场不仅需要更多的土地来实现拟议的可再生能源目标,而且在如此大规模的情况下,将成为气候系统中的一个积极参与者。”
  为了满足目前美国的电力需求,科学家们确定风力涡轮机项目将需要覆盖美国大陆的三分之一。将运输车辆转变为电动电池将需要更多。
  一位科学家在新闻稿中指出:“风力发电对气候的直接影响是瞬间的,而减少排放的好处却慢慢积累起来。”
  产业前沿:认为地球承载的涡轮机数量是有限的,因为风能(量)相对固定,应该有所警觉大部分风能被转换成电能的同时、会对自然环境有什么影响。风能作用在风力涡轮机上,转化成电能过程中的能量损失大部分变成了热量散发在自然中。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