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每小时加氢75kg,岩谷产业又一液态加氢站开业

日期:2020-02-20    来源:势银能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0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岩谷产业 液态加氢站

   近日,据外媒报道,岩谷产业株式会社举办了其第28座加氢站的开幕式。
  该站名为Tokyo Kasai。继Tokyo Ariake加氢站之后,是岩谷产业在东京的第二座液态加氢站
  该加氢站使用“液化氢泵”来为大型车辆加氢。通过压缩液态氢,该站每小时可以为5辆燃料电池公共汽车(每辆车15千克)提供燃料。
  据了解,目前加氢站储氢领域,以高压储氢和低温液态储氢为主。全球加氢站数量将近400座,其中1/3是液态加氢站。在日本,约有一半加氢站为低温液态储氢。液氢总产能每天大概470吨,其中美国最多,每天300多吨,有15个液氢工厂。
  反观国内,18年底,中科富海与空气产品公司签订协议,将引进代表世界最先进技术水平的液氢储运加氢站成套设备,并计划在广东省建成中国首座商业运营的液氢储运型加氢站。该加氢站设计加氢能力500kg/天,并可依需求扩展至1500kg/天,具备35MPa和70Mpa同时加氢的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