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氢能龙头鸿达兴业奔赴涨停 机构2964万元出货

日期:2020-02-20    来源:东方财富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0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鸿达兴业 氢能源企业 氢能源产业

   深交所2020年2月18日交易公开信息显示,鸿达兴业因属于当日涨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而登上龙虎榜。鸿达兴业当日报收5.04元,涨跌幅为10.04%,偏离值达8.96%,换手率8.26%,振幅7.42%,成交额10.43亿元。
  2月18日席位详情如下:
  龙虎榜数据显示,今日卖二为机构席位,该席位净卖出2963.52万元,占龙虎榜净卖额的130.09%。除此之外还有石英股份、中国卫通、火炬电子等26只个股榜单上出现了机构的身影,其中12家呈现机构净买入,获净买入最多的是石英股份,净买额为2.12亿元;14家呈现机构净卖出,其中遭净卖出最高的为中国卫通,净卖额为1.55亿元。
  今日龙虎榜单上出现了深股通的身影,占据了买一、卖四的位置,净买入776.99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0.74%。除此之外深股通还参与到了中国宝安、航锦科技、和而泰等11只个股中,其中9家呈现深股通净买入,获净买入最多的是中国宝安,净买额为9567.99万元;2家呈现深股通净卖出,遭净卖出最高的为利尔化学,净卖额为600.36万元。
  今日榜单上出现了一家实力营业部。卖五为中国银河证券北京中关村大街证券营业部,该席位买入930.70万元,卖出1085.49万元,净买额为-154.79万元。近三个月内该席位共上榜162次,实力排名第17。中国银河证券北京中关村大街证券营业部今日还参与了中国卫通(净买额-3402.22万元),秀强股份(净买额-2959.63万元),海南海药(净买额2471.55万元)等9只个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