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荷兰辉固国际集团2019财报:息税前利润翻一番 达6800万欧元

日期:2020-02-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0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荷兰风电市场 海上风电 风电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荷兰国际工程企业辉固(Fugro)发布2019财报。
  数据显示,2019年经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为6800万欧元,是2018年2950万欧元的两倍多;2019年营收达16亿欧元,高于2018年的15亿欧元;订单积压量从9亿欧元增至略高于10亿欧元。
  据悉,由于2019年该公司加大了对海上风电市场的投入,息税前利润率(EBIT margin)从1.9%增至4.2%。
  Fugro首席执行官Mark Heine表示,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大约50%的收入来自海上风电、水文学和基础设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