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宝马3系再推三款插混车型 配备一键增强模式

日期:2020-02-20    来源:快科技  作者:若风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0
15: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集团 插电混动汽车 纯电动汽车

   当下全球汽车市场中,各个国家和地区都在收紧汽车的排放要求。欧盟地区已于今年1月1日,实施了更加严格的机动车碳排放要求。而我国内的双积分政策,也在积极引导着车企和市场向新能源方向转变。
  为此,各大车企除了纷纷推出自己的纯电动车型之外,也更加积极的开发插电式混动车型,来降低品牌车型的整体碳排放量。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宝马将为3系新增三款新车型,均为插电混动版本,分别是330e Touring、330e xDrive以及330e Touring xDrive,这三款车型将于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并在今年年内交付给客户。
爱知县从
  据悉,宝马3系新增的三款车型均配备2.0T四缸发动机,并采用宝马的TwinPower Turbo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184Ps)。而驱动电机被集成在八速Steptronic变速箱中,最大功率为83kW(113Ps)。
  高度集成的混和动力,使得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到达了185kW(252Ps)。
  值得一提的是,该动力系统还配备了“一键增强”——XtraBoost模式,车辆开启了XtraBoost模式后,最大功率还能增长30kW(41Ps),最大扭矩将达到420N·m,给车辆带来更强的动力输出,不过该模式最多只能维持10秒时间。
  在这三款车型中,后轮驱动版的宝马330e Touring为3系的旅行版插电混动车型,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1秒,纯电续航为65km。
  而330e以及330e Touring车型的xDrive版本,支持全轮驱动。其中330e xDrive百公里加速为5.8秒,纯电续航里程达58km。另一款车型330e Touring xDrive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2秒,纯电续航为55km。
  此次宝马3系三款新增车型,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除了能够增强车辆的动力性能之外,还可以改善新车的油耗水平。完善宝马3系产品序列的同时,也增强了3系车型在市场中的整体实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