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东方风电各单位战“疫”复工 众志成城保目标

日期:2020-02-21    来源:东方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1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风电 复工复产 能源行业疫情防控

  自2月10日正式复工复产以来,东方风电各单位闻令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迎难而上,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砥砺奋进。
  交付中心:顺利发运复工后首批机组
  2020年,东方风电生产交付任务异常艰巨,全年产量目标为历史之最,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完成全年交付任务目标提出了更大的挑战。为保障产品运输,交付中心积极策划,靠前指挥,统筹项目执行的同时,安排专人每天跟踪运输人员健康和行程状态,扎实、精准做好疫情防控,2月18日,大唐甘天地项目两套主机顺利从凉山基地发运。
  产业规划部:全力推进新基地建设
  产业规划部及基地建设项目团队按照公司、地方政府的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咬定基地建设目标,制订疫情防控措施,有效推进基地建设复工相关工作。通过微信工作群、会议平台,组织召开基地建设协调会,排查复工人员情况,策划人员分批复工、物资配套、施工计划等方案。截至目前,山东、兴安盟基地有序复工,稳步推进新基地建设。
  天津科技:开局当决战,起步即冲刺
  通过前期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细致安排和精心准备,天津科技公司于2月19日正式复工复产。
  按照复工后疫情防护方案,返厂员工在入厂前接受体温检测和防护措施检查,并分别在生产现场、办公楼一楼大厅等空阔区域接受开工后疫情防护、安全生产培训。
  在对厂区、生产现场、餐厅、办公楼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对电气设备、生产工具工装、消防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后,天津科技进入“开局当决战,起步即冲刺”状态,全面推进镇平、义渡口、老章盖、太仆寺旗等项目生产工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