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日本开启氢时代,加氢3分钟,续航750km,零污染不仅仅是传说!

日期:2020-02-21    来源:猫行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1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氢能源汽车 氢能源

   随着人类如今科技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人类也开始意识到了大自然的污染问题。可是意识到,不代表就可以将它完全的进行解决,人类现在所使用的能源很多的都是污染能源,比如说煤炭、石油等等,虽然风能、水能,目前人类都有涉及,但是这些能源都只能在特定的自然环境下可以生成,是没有办法当作主要能源使用的。
  虽然话是如此说,但是也有国家对于清洁能源的使用方面也有着非常卓越的表现。比如中国的邻国日本,日本在核能发电领域中有着很高的代表性和权威性。而如今日本汽车开启了氢时代,加氢3分钟,续航750km,完全地实现了人类对于零污染的这种期盼。相比之下,我国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上就有了很大的不足。
  我国目前的新能源汽车仅仅只是停留在用电力发展的地步。虽然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和旧式的汽车相比有了很大的进步,但其实我国新能源汽车发电所使用的储电器,在回收的过程中会产生很大的污染,不过日本的汽车则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日本研发的氢气车,只需要加氢短短的三分钟,就可以达到续航750km,并且产生的尾气是完全没有污染的。氢燃料燃烧之后产生的是水,水又怎么可能对自然界产生污染呢?
  其实站在国家的角度上来看,日本的发展可能会让中国倍感压力,但是从全球污染的角度来看,日本是做了一件有利于人类未来发展的事。所以在这里也希望日本的新能源汽车可以越走越远,而中国也会在日本的压力之下,化压力为动力,走向更加繁荣富强的道路,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日本的新能源汽车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