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2019年全球新增83个加氢站营运

日期:2020-02-21    来源:中国储能网新闻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1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氢燃料电池 燃料电池汽车

   据德国媒体消息,2019年,全球共有83个加氢站投入运营,其中欧洲36个,亚洲38个,北美8个,阿拉伯半岛1个,德国增加了22个加氢站。
  截至2019年底,全球共有432个加氢站投入运营,其中330个是公众可进入的加氢站。这意味着,过去五年,公共加氢站的数量翻了两番多。目前,计划在特定地点设立226个加氢站。
  在欧洲,截至去年年底,共有177个氢加气站,其中德国87个位居欧洲第一,法国以26个,位居欧洲第二。
  法国计划接下来增加34个加氢站。然而,这些加氢站将为公共汽车和运输车辆车队加氢,而不像欧洲其他国家那样,投放在公众可进入的汽车加氢站中。
  预计荷兰的加氢设施也将大幅度增加,目前正在具体规划21个新的加氢站。瑞士有4个加氢站在运营中,并计划新增6个加氢站。
  在亚洲,178个氢加气站投入运行,日本114个,韩国33个。中国有27个加氢站投入运营。这27个中国加氢站几乎全部用于为相应车队运营商的公共汽车或卡车加氢。短期内最雄心勃勃的增长是在韩国,那里计划新增加40个汽车和公共汽车加氢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