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共享移动电源?法国一公司正研制电池拖车

日期:2020-02-21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作者:邱振威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1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充电设施 共享移动电源

   近日,有一家法国初创公司EP Tender对外宣布他们正在研制随车充电的挂车,可以为续航有限的电动车提供一倍以上的续航,并且认为这是比电池更换更低成本的方案。选择该方案的车主可购买较便宜的短程电动汽车,然后通过电池拖车获得更好的续航水平。
程序我
  EP Tender希望在主要的度假路线上放置大量可出租的拖车。 EV驾驶员会上拉到车站,将挂车自动挂在车上,一分钟后,从车站驶向目的地或下一个挂车交换位置,预计每辆拖车的使用一次租金约为37美元(约260人民币)。该公司声称可以使经济运转。拖车的成本约为11,000美元。据该公司称,到2024年,将有60,000名客户租用4,150辆拖车,从而获利。当前的原型使用36.5kWh的电池组,但目标是在大约五年内提供60kWh的版本。
  虽然EP Tender的想象是美好的但是在实现路上也充满困难,因为安全地实现这一目标的技术障碍是巨大的,例如汽车不允许在驾驶时进行充电事件。电池拖车的概念的概念究竟是不是正确我们也不知道,但是相信随着电池技术的进步,以及充电基础设施的改进,未来的电动车使用环境将会更加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