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东方电气考虑涉猎加氢站领域,精准信息氢能电池具备转化能力

日期:2020-02-21    来源:氢云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1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电气 加氢站 氢能电池

   东方电气
  公司未来怎样在氢能逐渐大规模应用中持续赚钱?而不只是制造装备。
  东方电气答:
  感谢您的关注!目前公司以装备为主,在做强做大氢燃料电池的基础上,公司考虑适时介入氢能产业链条其他环节,比如加氢站、车辆营运等。
  安泰科技
  请问公司还生产氢燃料电池吗?一年的产值有多少?主要给哪些客户供货?谢谢。
  安泰科技答:
  您好!公司在氢能领域的优先发展目标为聚焦氢燃料电池关键材料研发和供氢系统建设,通过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成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燃料电池和氢能生态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目前,公司已完成燃料电池测试系统和组堆系统开发和建设,实现金属双极板的稳定生产和45kw级燃料电池电堆的制作,并联合承担国家氢燃料电池研发课题。与此同时,公司已参与宁波、河北、山东省多地政府的氢能规划和河钢集团加氢站等示范项目等工程建设,为公司未来在氢能领域布局创造了有利条件。谢谢!
  精准信息
  根据2019年半年度报告,富华宇祺自主研发产品类项目主要围绕氢能发电系列产品包括军用便携式氢能源电池和营房9KW氢燃料电池项目以及其他相关军用网络信息化产品等。在2020年是否可以可以成熟应用,是否具备规模化生产的条件?
  精准信息答: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经向公司控股子公司富华宇祺了解,富华宇祺200W、60W便携式氢能电池及9KW固定式氢能电池已经完成研发阶段,具备转化为产品的能力,规模化生产尚需看市场开拓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