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避免处罚 梅赛德斯-奔驰公布2020年新计划

日期:2020-02-2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尤冬青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1
1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奔驰汽车 动力电池市场 纯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称,由于欧洲严格的排放标准,为避免处罚,梅赛德斯-奔驰预计在2020年将欧盟地区的纯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占比翻三倍。产品部分,除了EQC以外,该品牌还有望推出EQS、EQB、EQA等纯电动车型。
 
阿斯顿我
 
  首先在生产方面,此前有媒体称因电池供应不足,EQC将减产,但梅赛德斯-奔驰否认了相关减产报道,并表示2020年将生产大约50000辆EQC。此外该品牌还将于2020年秋季推出EQA车型,该车或将与EQC一样,在德国不莱梅工厂投产。
  按照规划,截至2022年年底,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10余款纯电动车型,此外到2030年,电气化乘用车将占该集团乘用车总销量的50%以上。官方还解释说,电气化车型将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48V混动车型等多种新能源车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