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拿下美国历史最大电动大巴订单 比亚迪全球化再获突破

日期:2020-02-24    来源:汽车公社  作者:冯金刚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4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电动大巴 纯电动汽车

   在耕耘美国市场多年后,比亚迪再一次实现重大突破。
  记者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当地时间2月20日,美国洛杉矶市长艾瑞克·贾西迪(Eric Garcetti)宣布该市已采购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纯电动大巴订单——155台,其中134台来自比亚迪。
  据悉,该批大巴交付洛杉矶交通运输局后,将极大程度上助力市长早日实现其近期签署的行政指令——《洛杉矶绿色新政:以身作则》。该指令要求洛杉矶交通运输局在202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开幕式前,实现所有车辆100%零排放。
  显然,洛杉矶对公共交通有着迫切的“绿色畅想”,这对全球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比亚迪来说是一个机会。
  谈及选择比亚迪的原因,艾瑞克·贾西迪市长说到,“比亚迪北美总部位于洛杉矶,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其携手,共同推动美国绿色公交变革。”
  资料显示,比亚迪在加州兰卡斯特市成立了北美最大的纯电动大巴工厂,所有交付美国的大巴全部本地化生产。同时,比亚迪是北美唯一一家加入当地工会的电动大巴制造商,90%的员工均为当地招聘。
  比亚迪北美市场获得突破,与北美比亚迪员工的辛劳分不开,尤其是比亚迪北美分公司总裁李柯。
  对于此次中标,李柯坦言,“这个历史性的订单非常重要,这不是小批量订单,也不是试运营订单,而是实打实的大订单。经过以往4年的运营,洛杉矶能够看到我们的电动大巴非常可靠。”
  李柯进一步强调,比亚迪代表着未来,并且致力于在美国长期发展。比如为退伍军人、单身父母和重返社会人员提供优质工作岗位,有效提升当地就业率,这是比亚迪作为全球清洁交通引领者所做的表率,
  不难看出,除了出色的产品品质,卓越的本土化经营,也是比亚迪北美市场再次取得突破的关键。当然了,这些方法不仅在北美有效,还适用于全球,这是比亚迪未来全面走向全球市场的宝贵经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