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天顺风能获国开行首批抗疫专项优惠贷款

日期:2020-02-24    来源:天顺风能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4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顺风能 风电场 疫情防控

  国家开发银行苏州分行于2月17日发放了国开行系统内的首批专项优惠贷款,与之前重点投放的疫情防控应急贷款略有不同,此次专项优惠贷款将主要支持地方重点企业最大化降低疫情影响,为全面复产复工提供坚实的资金保障。
  天顺风能作为苏州市龙头企业之一,以其雄厚的实力与稳健的银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获得首批专项贷款。此贷款资金将用于支持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时的生产材料购买及日常经营的资金周转。
  疫情当前,各方协力,共克时艰。
  在政府利好政策的支持下,在天顺风能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目前已实现各产线、各风电场顺利开工。复工工厂均根据集团内部下发的《天顺风能疫情防控管理机制》执行各项防疫保障措施,安全有序恢复生产,复工率不断攀升。
  同心战“疫” | 复工复产,我们在行动
  严控防疫,不容我们有丝毫松懈。积极配合、迅速行动,复工与复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病毒防疫攻坚战中,天顺风能将积极协调内外部力量,稳妥有序推进各项生产运营正常开展,取得最终的胜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