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山东国创风叶风力发电叶片生产线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20-02-24    来源:闪电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4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叶片 风力发电 山东国创

  2月24日,惠民县分会场集中开工8个项目,总投资138.47亿元,预计年内完成投资58.72亿元。其中,“双招双引”类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102亿元,预计年内完成投资37.5亿元。这是该县继去年9月份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后的又一次项目建设高潮。一连串的大推进,一连串的新进展,诠释着该县项目建设的突破性发展。
  第一个是,山东铸友机床高端精密数控机床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引进全自动数控铣床设备。达产后,年生产机床铸件20万吨,实现产值18亿元、利税4.2亿元。
  第二个是,山东惠民牧原农牧生猪养殖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打造养殖、屠宰、加工全产业链示范项目。达产后,年出栏生猪100万头、加工200万头,实现销售收入26亿元,带动就业3000余人。
  第三个是,山东滨州大通绳网国际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建设集标准厂房、创业孵化、金融服务、国际会展、智慧物流于一体的平台园区。一期占地642亩地,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实现产值80亿元以上、税收3亿元以上。
  第四个是,山东国创风叶风力发电叶片生产线项目,这是风电产业链中的一个关键环节。计划总投资10.5亿元。达产后,年生产1000套风力发电叶片,实现产值20亿元、税收1亿元以上。
  第五个是,智能装备产业园,这也是一个园区平台项目。计划总投资6.7亿元,建设标准厂房和综合功能体,发展新材料、智能装备、机器人集成应用。建成后,可容纳中小微企业50家,年实现产值30亿元、税收过亿元。目前,已入驻企业4家。
  第六个是,惠民职业中专智能制造综合实训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建设实训楼等设施,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满足3000人的实训需求。
  第七个是,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总投资22.37亿元,建设3899套安置房及水电暖等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56.53万平方米。
  第八个是,城市给水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5.6亿元,主要包括水厂、直饮水、智慧水务等工程。建成后,日可新增供水能力5万立方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