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2020年加利福尼亚州住宅储能市场将呈爆炸式增长

日期:2020-02-25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5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州储能项目 住宅储能 电化学储能

   据外媒报道,调研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司预计,加利福尼亚州住宅储能市场将在2020年呈爆炸式增长。
微信截图_20200225092130
  该公司表示,在电池价格下降和加州为了应对森林火灾断电事件的推动下,已经安装太阳能发电设施的客户愿意为与其配套部署的储能系统而支付额外费用。
  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司的预计,加州将在今年部署5万个住宅电池储能系统,而2019年加州有1.9万个住宅用户安装了电池储能系统。
  SunPower公司首席执行官Tom Werner表示,“我们相信大多数太阳能发电系统都将部署与其配套的储能系统,而且这种发展前景并不遥远。”
  Werner将加州储能部署增长归因于美国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G&E)安全关闭电源的计划,以及储能系统成本的下降。
  电池厂商NeoVolta公司首席执行官Brent Willson认为,南加州的住宅储能部署增长受到电力价格上涨的推动。
  Sunrun公司在加州为太阳能发电设施部署储能系统的配套率达到40%以上。
  夏威夷州一家太阳能开发商的首席执行官Marco Mangelsdorf表示,安装太阳能发电设施70%的客户要求部署储能系统,与去年的60%相比有所增加。
  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公司建议,住宅用户将需要更大容量的电池储能系统,以便在长期断电时保持供电。
  特斯拉、Sonnen、LG、Sunrun、Vivint、SunPower等太阳能和储能厂商将成为这一预期增长的受益者。
  加利福尼亚州太阳能开发商首席执行官Barry Cinnamon说:“我对美国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G&E)表示赞赏,因为在电池储能部署方面成为了我们部署太阳能+储能项目最好的营销者。我们现在面临的挑战是,能够满足可靠性要求的电池储能系统数量非常有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