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金能科技丙烷脱氢项目延期一年

日期:2020-02-25    来源:金能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5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能科技 丙烷脱氢 氢气制造

   近日,金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丙烷脱氢募投项目延期的公告。
  公告透露,金能科技计划于2020年4月完工的90万吨/年丙烷脱氢与8×6万吨/年绿色炭黑循环利用项目将延期一年于2021年4月完工。
  延期原因在于整体项目用地较大,且部分用地涉及海域用地,手续较为繁琐,项目整体开工前期在办理相关手续时花费了较多时间等。
  目前丙烷脱氢项目土建主体完成,设备安装全面展开;炭黑装置区土建即将全部封顶,罐区安装工作有序开展。
  据了解,金能科技于2018年2月28日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签署了《金能科技新材料与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计划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投资建设新材料与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合同总额为人民币 203 亿元,其中一期项目中包含可转债募投 90 万吨/年丙烷脱氢与 8×6 万吨/年绿色炭黑循环利用项目。
  此前,有投资者向金能科技提问,青岛西海岸新区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0亿元,其中生产的氢能源可满足50-6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使用,以上报道是否属实?
  对此,金能科技在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新材料与氢能源综合利用项目中的丙烷脱氢项目副产氢气,可满足5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使用量,当地有新能源产业的规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