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按承诺交付 宝马集团承诺交付100000辆电动汽车

日期:2020-02-25    来源:汽车商业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5
12: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集团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引人注目的照明装置将标志着通往未来出行道路上的这一里程碑,宝马集团总部-举世闻名的慕尼黑北部的“四缸”-被改造成电池。宝马集团选择了这个发光的符号来代表出行领域发生的技术变革。
微信截图_20200225124228
  自2013年推出BMW i3以来,宝马已为其客户交付了超过200,000辆电动汽车 宝马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哈拉尔德·克鲁格说:“我们兑现承诺。” “这个99m高的信号正在照亮电动汽车时代。一年内售出100,000辆电动汽车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但这只是我们的开始。到2025年,我们将为我们的电动车型提供25种客户。我们早期对电动汽车的关注使这种成功成为可能-电动汽车将继续成为我未来成功的衡量标准。”
  电动汽车是NUMBER> NEXT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战略继续扩大了宝马集团作为个人高级机动性和机动性服务的领先提供商的地位。
  到2025年,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25种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21年推出的第五代电力传动系统和电池技术使用可扩展的模块化电气化套件,该套件将允许所有型号系列都适用于每种类型的传动系统。
  对于2011年成立的BMW i电动品牌,该公司已经获得了宝马i1至i9以及宝马iX1至iX9的命名权。明年将发布BMW i8跑车,2019年推出全电动MINI;2020年,将推出电动版BMW X3,2021年将推出该品牌的新技术旗舰产品BMW iNext,它将在量产车型中首次将电动汽车与自动驾驶技术和新的内部连接选项相结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