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9.95亿元!雄韬股份募资建设湖北武汉、广东深圳氢能项目

日期:2020-02-26    来源:氢能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6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雄韬股份 氢能项目 氢能产业园

   2月25日雄韬股份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三次修订稿)。根据公告,雄韬股份募资9.95亿元。同时,非公开发行不超过 70022641股, 占比不超过20%。用于武汉雄韬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产业化设项目;深圳雄韬氢燃料电池产业园项目;深圳雄韬氢燃料电池电堆研发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项目分析
  1、武汉雄韬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
  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 86,924.35 万元,其中工程费用 68,342.26 万元(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 52,300.00 万元)。项目计划在 36 个月内建设完成,通过 6 个月时间完成建筑装修工程;设备采购分两批进行投入,在 T+1 年的下半年完成生产设备的购置、安装、调试, 同时进行生产招聘培训。T+2 年开始正式生产;第二批设备 T+3 年上半年完成购 置、安装、调试,T+3 年下半年开始正式生产;T+4 年开始产能完全释放。
  2、深圳雄韬氢燃料电池产业园项目
  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 90,406.30 万元,其中工程费 66,401.78 万元(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 20,000.00 万元)。项目计划在 36 个月内建设完成,通过 6 个月时间完成建筑装修工程;设备 采购分两批进行投入,在 T+1 年的下半年完成生产设备的购置、安装、调试, 同时进行生产招聘培训。T+2 年开始正式生产;第二批设备 T+3 年上半年完成购 置、安装、调试,T+3 年下半年开始生产;T+4 年开始产能完全释放。
  3、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内容概述:本项目总投资 20,013.04 万元,主要投资内容包括场地投资、 设备投资以及研发费用,其中工程费用 9,238.05 万元 (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 9,200.00 万元)。本项目实施后,将优化公司现有的产品结构,助力公司产业升级, 建设环境友好型新能源企业,进一步提高公司在主营产品上的竞争力,加速在能 源互联网领域的渗透,符合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目标。
  项目经济预测
  1、武汉雄韬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达产后,将增加公司年均收入 199,189.70 万元,增加公司年均净利润 33,285.06 万元,项目税前内部收益率 32.42%,税后内部收益率 20.57%,税前动态投资回收期 5.30 年(含建设期),税后动态投资回收期 7.12 年。
  2、深圳雄韬氢燃料电池产业园项目达产后,将增加公司年均收入 183,195.45 万元,增加公司年均净利润 27,594.44 万元,项目税前内部收益率 23.44%,税后内部收益率 18.54%,税前动 态投资回收期 6.87 年(含建设期),税后动态投资回收期 8.35 年。
  3、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属于研发项目,并不涉及生产具体的工业化产品,不产生直接的经济 效益。但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将为公司在燃料电池领域打下夯实的基础,增强公 司电池生产的研发能力,有利于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快速提升公司市场份额, 实现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雄韬股份认为,上述项目将实现公司在氢能产业链上制氢、膜电极、燃料电池电堆、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 整车运营等关键环节的卡位布局,打造氢能产业平台,整合和拓展氢能产业链的相关资源。
  雄韬股份表示将把氢燃料电池作为重要的战略发展方向,通过股权投资与合资办厂等多种方式,实现了在氢能产业链上制氢、膜电极、燃料电池电堆、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整车运营等关键环节的卡位布局,旨在打造氢能产业平台,整合和拓展氢能产业链的相关资源,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规划。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