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恩捷股份拟投资不超10亿元建设办公楼、研发中心及海外运营总部

日期:2020-02-26    来源:电池联盟  作者:子蕊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6
22: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恩捷股份 动力电池产业 三星集团

   近日,恩捷股份发布公告称,为适应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满足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需要,改善研发和办公环境,有效提升公司形象,吸引和稳定高端优秀人才,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总部办公楼、研发中心及海外运营总部,预计项目总投资额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包含土地款)。
  公告显示,该项目实施主体为恩捷股份或恩捷股份成立的下属子公司,项目拟建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项目建设用地需按国土部门招拍挂程序取得。项目建设周期约2年,自取得项目用地之日起算。
  对于该项目实施的目的,恩捷股份表示,公司上市以来,业务规模持续扩大,尤其是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高速发展,公司湿法锂电池隔离膜业务增长迅速。同时,公司不断加大研发力度、积极开拓海内外市场。目前公司总部办公场地有限,已不能满足公司业务日益发展的需要。为实现公司业务的长远发展,公司在湿法锂电池隔离膜、新兴功能性薄膜材料、高附加值功能性膜材料领域还在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同时公司正在积极筹建海外运营总部。为满足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需要,吸引和留住高端优秀人才,公司决定投资建设总部办公楼、研发中心及海外营运总部。
  恩捷股份认为,该项目的实施,能够有效解决因公司业务增长带来的研发及办公场地不足问题,为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的执行提供有力保证;能够有效改善公司研发和办公环境,提升公司形象,提升公司在生产研发、经营管理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硬件设施,更好地吸引并留住国内外高端人才。
  恩捷股份成立于2006年4月5日。2018年,恩捷股份完成对上海恩捷90.08%股权的收购,将公司主要业务拓展为含湿法锂离子隔膜(基膜和涂布膜)、BOPP膜(烟膜和平膜)的膜类产品等方面。其锂电池隔离膜主要客户有LG Chem,Ltd.、三星集团以及日本知名厂商等,国内客户有宁德时代、万向A123、合肥国轩高科、比亚迪、天津力神等新能源行业领军企业。此前恩捷股份披露的2019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19年盈利7.76亿元-9.0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9.75%-74.71%。
微信截图_20200226225452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