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喜报 | 10亿+,海上风电市场再下一城

日期:2020-02-27    来源:中国铁建港航局  作者:杨越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7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铁建风电01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近日,中国铁建集团公司成功中标大唐南澳勒门I海上风电项目标段2风机基础施工、塔筒制造、风电机组安装施工项目,中标金额10.24亿元。
  大唐南澳勒门1海上风电场总平图
  该项目位于广东汕头海域,项目所在风场离岸18km,水深18~26m。主要工程内容包括:23台7MW风机基础施工、塔筒制造与运输、风电机组安装施工等。风机基础采用非嵌岩单桩基础结构,直径6.5~8m,单桩重量不超过1558t,单桩桩长90~105m。
  两线作战 齐头并进
  新年伊始,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新能源项目指挥部按照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的要求,一手抓防控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 “两线作战”齐头并进,在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基础上,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有序地开展复工复产工作,以经营、生产成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海上风电
  2019年下半年以来,集团公司海上风电市场连结硕果,对于深化集团公司“水工为主、相关多元”的战略方针意义重大,本次中标也进一步擦亮了集团公司海上风电品牌。
  “新能源”市场捷报频传
  “水工重器”硬件加持助力
  港航局集团已做足准备
  新征程 新启航 做海上风电建设优质服务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