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广东顺德首批氢能源公交车试运营

日期:2020-02-27    来源:广州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7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公交车 广东氢能源 氢燃料电池汽车

   2月26日,佛山市顺德区氢能源公交车暨加氢站运营启动仪式在伦教街道强劲加氢站举行。顺德区首批20台氢能源公交车投入试运营。该批氢能源公交车主要投放到907线和908线2条公交线路。
  根据佛山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任务,顺德区今年计划投放187台氢能源公交车上线运营。
  今年,顺德区容桂兴顺加氢站、大良五沙加氢站、顺风加氢站3个站也将于今年一季度、四季度陆续建成投入运营。届时,全区加氢站的站点布局、氢能加注能力将得到全面提升,不仅将确保顺德区187台氢能源公交、13条氢能公交线路的优化和安全调度,而且将为顺德区进一步推广氢能公交、氢能物流车、氢能小汽车等氢能汽车产业提供广阔空间。
  接下来,顺德区将积极推进加氢站建设、加大氢能源汽车产业的投资力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