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防疫情 稳经营 北汽鹏龙全面复工

日期:2020-02-27    来源:新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7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集团 北汽鹏龙 新能源汽车产业

   随着复工返京人潮的到来,北京的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2月10日,北汽鹏龙开启了“防疫情、稳经营”的双线战役。根据北汽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的整体部署要求,在全面复工生产的同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及家属的身体健康。
微信截图_20200227140254
  在此前提下,北汽鹏龙共结合自身公司特点,强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统筹兼顾,北汽鹏龙本部制定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防控手册、复工后疫情防控细则等多重措施,充分发挥北汽鹏龙“头脑型”总部作用,统筹协调好公司所属各单位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所属各单位亦坚决贯彻北汽集团防控疫情和生产经营总体要求,坚决打赢这场狙击战。
微信截图_20200227140300
  北汽鹏龙所属汽车经销业务的鹏龙行公司,2月10日以来实现了大部分经销店面的复工。旗下各所属经销店转变营销模式,多举措创新开展业务:积极推出VR全景定制看车、在线看车、直播看车、短视频讲车、虚拟驾驶、虚拟驾车培训、客户救援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个性化服务,让客户足不出门即可享受到北汽鹏龙的暖心服务;上线“杀菌消毒服务活动”,为客户爱车进行全方位消毒,满足顾客对车内防疫的需求;推出免费送车上门试驾服务,24小时全天候专业救援与在线免费提供专业咨询等活动,“隔离疫情,不隔离服务”,全力聚焦客户,确保经营目标完成。
  北汽鹏龙所属物流业务的中都物流公司,克服疫情带来的道路压力,加大联运比例,对铁水资源较丰富的区域优先采用联运模式进行物流发运;运力跟进方面,做好公、铁、水等运力情况的掌控,灵活掌握运输模式,协同公司承运商公路运力资源,全力确保发运作业;针对疫情严重区域,协调汽车主机厂暂缓发运,及时了解各省份管控情况,做好缓发的客户安抚工作;针对公司主要担负的北汽集团体系内运输任务,如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北汽新能源、北汽越野等企业,中都物流也根据实际情况作出了有针对性的复工预案。
  北汽鹏龙所属配件业务北京现代摩比斯公司(简称“BMP”),抗疫、经营两不误,使用SSL VPN业务系统访问公司所有信息系统;使用腾讯云视频会议系统,共享文档实现全国大范围区域沟通协作;实现远程办公,保证工作抗疫两不误。公司复工当日,接收来自山东等6个省份55家经销商的5229项常规订单;处理经销商转库37条,CB出口配件补充8条订单,整理5家线束供应商4949个品种BMP的库存情况,上传新车订单95家供应商1259项;处理经销商技术问答16条;实时跟踪262家供应商动态,更新送货计划,保证配件及时供应。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场疫情不能战胜!北汽鹏龙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共克时艰,聚焦客户,打造“高、新、特”产业结构,强化推动“双轮驱动”战略落地,面对疫情精益运营,创新服务,不退不让、不折不扣地确保公司各项指标的圆满完成,为实现“百年北汽”贡献北汽鹏龙人的力量,为坚决打赢疫情狙击战而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