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斯巴鲁将向印第安纳工厂投资1.58亿美元

日期:2020-02-27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7
16: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斯巴鲁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据外媒报道,斯巴鲁将向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工厂投资1.58亿美元,在此建造一个变速器组装车间,以及一个售后服务配件工厂。美国是斯巴鲁最大的市场,该品牌目前在美国正在持续获得增长。
  该工厂的发言人表示,在变速器组装车间建成之后,这将标志着这座工厂首次生产变速器。
  斯巴鲁透露,建设工作将于今年夏天启动,但是他们并未透露变速器车间和售后服务配件工厂的规模。斯巴鲁透露,变速器组装车间将会位于原厂房内部,而售后零部件生产设施将是一座独立的建筑。这个零部件生产设施将用于扩大当前和过往车型的维修部件的生产。
微信截图_20200227163602
  斯巴鲁预计,这笔投资将会创造350个就业岗位。该公司透露,在项目完成之后,工厂的员工总数将达到6500人。
  去年斯巴鲁在美国销售出了700,117辆汽车,增幅2.9%,是连续11年创下了销量纪录。斯巴鲁希望在2020年继续刷新纪录,今年在美国的目标销量为72.5万辆。
  2019年在美国售出的所有斯巴鲁车辆中,一半以上来自印第安纳工厂。该品牌在美国最畅销的车型为傲虎,销量为181,178辆;该工厂所生产的另一个车型Ascent,销量为81,958辆,为该品牌销量第四的车型。
  斯巴鲁预计,在截至3月31日的本财年中,该工厂的产量将达到39万辆。在下一财年中,斯巴鲁预计该工厂的产量将达到41万辆。
  新的变速器组装车间和服务配件工厂,是斯巴鲁针对该工厂所进行的最新的一次投资。去年斯巴鲁在此投资420万美元,建设一个新的技术培训中心。此前,该公司还在此投资了1.4亿美元,用于Ascent车型的生产,该车型的生产工作开始于2018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