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四川能投风电会东公司线上办公有高招

日期:2020-02-28    来源:四川能投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8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风力发电 会东风力发电 风电企业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四川能投风员工用他们的执着坚守和默默付出为抗“疫情”保发电做贡献。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电力保障服务和电力安全生产工作,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和公司统一部署,四川能投风电会东公司运管部结合现场工作实际情况推行生产运维工作线上管控并取得实效。
  智能填表促管理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面对四川能投风电会东公司运维人员数量较多、所处位置分散等问题给管理带来了一定难度。公司运管部采用所有人员每日手机智能填报自身疫情情况,通过钉钉自动完成疫情情况统计后,根据统计结果进行上报,做到疫情情况上报无遗漏、无错报;同时手机定位打卡,完成对运维人员的行程管理,做到生产运维人员防疫管理全覆盖。
  每日疫情上报
  线上办公做贡献
  为确保电力生产安全持续稳定,四川能投风电会东公司运管部推行线上办公。隔离不隔工,离岗不离职,所有运维人员主动了解防控形势,主动承担远程工作任务,主动联系设备厂家,主动协调风机备件,力所能及地为抗疫保电作贡献。
  会议网络视频化,既做到疫情防控管理的要求保证人员不接触,又能高效完成会议内容。2月20日,四川能投风电会东公司运管部召开疫情防控及近期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的抗疫保电、安全生产的文件;总结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副总经理郭翔参加会议并做出要求:正值抗疫保电攻坚期,大家认真落实各项措施要求不能松懈。特别是升压站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要做好隔离。
  运管部视频会议
  教育培训提技能

  为提升员工个人能力和技术水平,运管部推行线上培训。运管部整理培训资料上传到学习平台,要求休假人员及新入职员工必修、值班人员选修,其中技能培训为全员必修。截止2月23日早上,线上学习培训达到173人次,学习时长203小时,学习内容包括行业制度、通知文件、专业技能等,后续将每日持续进行课程更新。
  线上培训统计
  线上培训开展以来,大家以极高的学习热情完成学习任务,均表示:线上培训给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大家将静下心学习,提升专业能力,更好的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