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特锐德:2019年实现净利润2.79亿元 同比增长56.04%

日期:2020-02-28    来源:特锐德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8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锐德 风力发电 风电变电箱

   特锐德2月27日晚间披露的业绩快报显示,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8.75亿元,同比增长16.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9亿元,同比增长56.04%。
  报告期内,公司利用特锐德系统集成的技术和箱变产品优势,继续扩大国家电网市场的覆盖、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铁路行业的领先地位;并利用110kV、220kV高电压等级模块化变电站独有优势,大力开发风电项目、用户项目市场,使得电力设备智能制造业务的合同额和收入持续增长。公司另一主业充电网业务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稳步向好,继续保持着规模行业第一的龙头地位,截至2019年底市场占有率约达40%,累计充电量近38亿度,2019年全年约21亿度,2016-2019年度复合增长率达160%;随着公司充电业务的快速增长,公司2019年度业绩有较好提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