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南双牌倪家洞风电场建设项目复工

日期:2020-02-28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陈海欧 唐雯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8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河南风力发电 双牌倪家洞风电场

   日前,永州大型风力发电项目——双牌县倪家洞风力发电场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复工审批,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安全有序复工。
  2月初,倪家洞风力发电项目部提前策划防疫工作方案、返岗人员健康情况摸排表、防疫物资清单、上岗前个人防护知识全员培训制度等各项复工准备工作,积极协调施工单位、运输单位全力做好工作准备,以等不得靠不得的紧迫感,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目前,风电场大型零部件风机叶片、塔筒陆续入场,风电场上的风机正式开始组装。
  倪家洞风电场平均海拔均为1200米,与广西的全州东山乡交界,总设计装机容量为50兆瓦,拟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预计三月中旬可发电试运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