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South Fork风电项目计划暂停

日期:2020-02-28    来源:产业前沿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8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美国风力发电 海上风电

   Orsted和Eversource正在联合开发拟建的南叉(South Fork)风力发电场,该发电场位于蒙托克(Montauk)附近约35英里处。两家公司已向美国联邦海洋能源管理局(federal Bureau of Ocean Energy Management)提交了该项目建设和运营计划的更新报告。
  此举与克林特·普卢默(Clint Plummer)的离职相一致,他曾是美国海上风能公司负责开发的副总裁。
  据报道,联邦政府的“许可仪表盘”网站列出了15台涡轮机的安装和传输电缆的环境审查和许可状态,这些设备将在东汉普顿镇靠岸。“以图表形式列出的整个项目时间表列出了每一项审查,包括建设和经营计划、环境影响报告、以及与渔业和保护海洋哺乳动物有关的审查,以及暂停审查。
  丹麦能源公司奥斯特德(Orsted)于2018年收购了罗德岛普罗维登斯(Providence)的深水风能项目,随后又与康涅狄格州能源公司Eversource合作开发了南福克(South Fork)风力发电厂和其他海上风力发电项目。联邦政府暂停了该项目,并暂停了由哥本哈根基础设施合作伙伴(Copenhagen Infrastructure Partners)和Avangrid可再生能源公司(Avangrid)联合开发的葡萄园风电(Vineyard Wind)项目,这让它们各自的时间表受到了质疑。
  位于马萨诸塞州新贝德福德的葡萄园风能公司(Vineyard Wind)。上周,该公司发布了一份声明,首席执行官拉尔斯·佩德森(Lars Pedersen)在声明中表示,“不再期待”2022年的目标完成日期。
  Orsted女发言人米根·维斯姆(Meaghan Wims)在昨天的一封电子邮件中提供了一份声明,她说这与《新闻日报》收到的一份声明是一致的。她在声明中表示,第七条的审核“仍在进行中,我们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完成和解程序”。根据国家公共服务法,任何建设和运营大型电力或燃气传输设施的申请,都需要经过第七条的审核。与此同时,我们在周五向美国海洋能源管理局提交了建设和运营计划的更新。”
  Ms. Wims说,更新后的建设和运营计划一旦发布到海洋能源管理局的网站上就可以使用。
  维姆斯女士说,风力发电场的开发商“继续在联邦政府层面上监控开发情况”。“虽然现在说这些延误可能对我们的时间表造成的确切影响还为时过早,但我们正在密切关注联邦审批过程。”
  特朗普总统多次发表声明,表示对离岸风力发电持敌对态度,但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支持他在2019年提出的风力涡轮机致癌等主张。另一方面,纽约州州长安德鲁m科莫(Andrew M. Cuomo)大力支持近海风能,认为它是该州实现零排放能源基础设施目标的一个组成部分。
  拟议中的南叉风电场存在争议,商业渔民几乎一致反对,Wainscott的业主也一致反对。在Wainscott,奥斯特德官员确定海滩道尽头的海洋海滩是风电场传输电缆的首选着陆点。一个名为“温斯科特保护公民”(Citizens for the Preservation of Wainscott)的组织成立了,旨在反对在温斯科特村铺设电缆,转而呼吁在蒙托克(Montauk)的国有土地上铺设电缆。
  周二,报道称,温斯科特海洋风能保护组织(Citizens for The Preservation of Wainscott)的成员们“花费至少2.8万美元,在广告中敦促纽约州能源监管机构公共服务委员会(Public Service Commission)彻底否决该风能项目。”文章列举了该组织的几位董事,但指出,作为一家501(c)(4)非营利性组织,该组织能够开展游说活动,但不需要披露捐赠者。
  从这个月开始,普卢默,在他的任期内担任海上风电开发人员的公众形象以及城镇居民委员会和城镇受托人(两者都必须提供一个地役权或租赁为了传输电缆土地town-owned产权),Ravenswood生成的首席执行官,根据他的商务社交网站linkedIn上的页面。该公司在皇后区运营着一座2000兆瓦的天然气发电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