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广东顺德首批20辆氢能源公交车上线!加一次氢气能运行400公里

日期:2020-02-28    来源:珠江商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8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公交 燃料电池客车 电动公交

   2月26日上午,在伦教街道强劲加氢站,顺德举行了氢能源公交车暨加氢站运营启动仪式。据悉,顺德计划在2020年投放187台氢能源公交车上线运营。
  当天,强劲加氢站启动投入运营,首批20台氢能源公交车上线试运营。与纯电动公交相比,氢能源公交车更为环保、续航里程更长,加一次氢气可行驶400公里,满足一天所需。记者采访了解到,该批氢能源公交车主要投放在907线和908线两条公交线路。
微信截图_20200228100747
  在试运营期间,顺德区交通、住建、市场监管等部门将密切关注氢能源公交及加氢站的运营状况,不断优化车辆调度配合加氢时间的安排,提高运行效率,并适时增加氢能源公交的投放数量。
  令人更加欣喜的是,容桂兴顺加氢站、大良五沙加氢站、顺风加氢站等3个站也将于2020年一季度、四季度陆续建成投入运营。届时,全区加氢站的站点布局、氢能加注能力将得到全面提升,不但确保全区187台氢能源公交、13条氢能公交线路的优化和安全调度,也为全区进一步推广氢能公交、氢能小汽车等氢能汽车产业提供足够的潜力空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