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雄韬股份募资近10亿,用于燃料电池电堆、系统、产业园等项目

日期:2020-02-28    来源:势银能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8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雄韬股份 氢能项目 氢能产业园

   近日,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三次修订稿)。
  雄韬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95亿元,将用于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氢燃料电池产业园项目、氢燃料电池电堆研发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如下项目:

  项目概述:
  武汉雄韬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
  本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86924.3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8342.26万元(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 52300.00万元)。
  项目计划在36个月内建设完成,通过6个月时间完成建筑装修工程;设备采购分两批进行投入,在 T+1年的下半年完成生产设备的购置、安装、调试,同时进行生产招聘培训。T+2年开始正式生产;第二批设备T+3年上半年完成购置、安装、调试,T+3年下半年开始正式生产;T+4年开始产能完全释放。
  深圳雄韬氢燃料电池产业园项目:
  本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90406.30万元,其中工程费66401.78万元(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 20,000.00万元)。
  项目计划在36个月内建设完成,通过6个月时间完成建筑装修工程;设备采购分两批进行投入,在T+1年的下半年完成生产设备的购置、安装、调试,同时进行生产招聘培训。T+2年开始正式生产;第二批设备T+3年上半年完成购置、安装、调试,T+3年下半年开始生产;T+4年开始产能完全释放。
  深圳雄韬氢燃料电池电堆研发项目:
  本项目总投资20013.04万元,主要投资内容包括场地投资、设备投资以及研发费用,其中工程费用 9238.05万元 (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9200.00万元)。
  本项目实施后,将优化公司现有的产品结构,助力公司产业升级,建设环境友好型新能源企业,进一步提高公司在主营产品上的竞争力,加速在能源互联网领域的渗透,符合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