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交付100MW储能系统 Wärtsilä聚焦英国新市场

日期:2020-02-28    来源:CNESA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8
13: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产业 电化学储能 超级电容器

   据外媒2月25日报道,Wärtsilä将向Pivot Power(英国储能和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公司)交付两套容量均为50MW的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项目地点分别位于英国的牛津和肯特。此外,Wärtsilä还将根据一项10年期的灵活性能保障服务协议,利用这两套储能系统提供服务支持。
  Wärtsilä活跃于全球储能市场,最近在加勒比海和东南亚地区都有项目签单,并在非洲为BayWa提供了一套17MW/15MWh的储能系统。公司拥有先进的能源管理软件平台GEMS,以实现对大型储能系统的智能管理,平台最初由Greensmith开发,后者2017年被Wärtsilä收购。此外,Wärtsilä还拥有模块化的储能解决方案GridSolv,以支持独立式储能系统的部署,以及与热电机组或可再生能源发电资产的联合运行,GridSolv可以根据市场对多个收入流的需求进行实时动态的调整。
  对于Pivot Power来说,这笔交易是公司自去年11月被EDF Renewables收购以来的第一笔储能业务订单。在此之前,Pivot Power还曾参与过英国的一些储能项目,例如阿森纳酋长球场的电池储能项目。另外,公司还与长时储能技术公司redT合作开发了一款据称是全球首创的并网型混合电池储能系统。目前,公司正在寻求开发并自主运营2GW的电网级储能项目,以及大容量电源连接设备,这些都可以直接接入到英国的高压输电系统中,利于电动汽车的快速充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