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10GW!壳牌财团计划建设海上风电场制氢

日期:2020-0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8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制氢 壳牌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壳牌、Gasunie和Groningen Seaports已启动一个项目,建设高达10GW的海上风电场,为荷兰工业规模的绿色氢生产提供电力。   
  各方已签署NortH2项目,该项目旨在利用2030年3-4GW海上风电场以及2040年10GW海上风电场所产可再生电力生产绿色氢,为荷兰气候协议目标做出贡献。
  据悉,各方计划在2027年之前为该项目安装第一批海上风机,以生产第一批氢气。
  根据合作伙伴的说法,这取决于政府的许可、北海新风电场的选址、电解制氢电解槽的可用位置以及有关各方的最终投资决定。
  NortH2已得到格罗宁根省和壳牌的支持,Gasunie和Groningen seapports正在寻找合作伙伴来扩大联盟并帮助交付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