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西班牙能源公司Iberdrola 2019财报:净利润达34亿欧元 同比增长13%

日期:2020-02-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8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风电市场 可再生能源 风电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西班牙能源公司Iberdrola报告称,与2018年相比,其2019年可再生能源业务的营业利润和收入下降,主要原因是西班牙降雨量少导致水力发电量下降。
  该公司在2019年财报中表示,2019年营业利润下降12.5%,至略高于12.2亿欧元,营收下降5.2%,至略高于38.3亿欧元。
  lberdrola表示,水力发电量较2018年同期下降了20%,为17941GWh,导致可再生能源产量整体下降4%。
  此外,得益于德国Wikinger项目的全面运营,海上风电发电量增长34%,达到2211GWh,而陆上风电发电量增长2.4%,达到37216GWh。
  2019年Iberdrola可再生能源的平均价格为67.7欧元/MW,与2018年的平均价格一致。
  Iberdrola表示,102台风机中的53台已安装在英国东海岸外的714MW East Anglia 1海上风电场,该项目将于今年全面投产。
  总体而言,2019年lberdrola净利润达34亿欧元,较2018年增长13%。
  该公司补充到,去年共投资81.6亿欧元,其中可再生能源占41%,即33.4亿欧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