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山西朔州经济开发区:泰胜风能等41家企业有序复产复工

日期:2020-02-29    来源:山西新闻网  作者:李京益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2/29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胜风能 风力发电 风力发电机组

  2月27日,泰胜风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风力发电机组塔架项目是朔州开发区2019年引进的重点项目,并且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展现了“开发区速度和效率”。日前,该企业在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部门主动上门帮扶指导下,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实现了有序、稳妥、精准复产复工。
  泰胜风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风力发电装备制造企业,去年3月入驻后开始动工改造,5月底6月初开始投入生产运营,项目总投资3亿元,一期投资5000万元,建成4条塔筒生产线,年设计产能600套风电塔架,年产值10亿元。目前为止,主要产品包括风力发电机组塔架、海上基础管桩和导管架、海洋平台,远销国内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
  朔州经济开发区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渡过难关。截至2月20日,全区复工复产企业已达41家,规上工业企业复产率达94%。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