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宁波东力:关于《广发银行诉本公司等合同纠纷》一案最新进展说明

日期:2020-03-03    来源:宁波东力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03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东力 风电企业 合同纠纷

   宁波东力3月3日发布公告,关于《广发银行诉本公司等合同纠纷》一案,最新进度为一审判决,案件审判结果为原告胜诉。
  本案中,原告是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被告是深圳市年富供应链有限公司,宁波东力股份有限公司,李文国,宁波东力在本次案件中所处角色为被告。
  本案的基本情况如下:年富供应链法定代表人李文国涉嫌合同诈骗罪被批准逮捕,年富供应链账户被冻结,原告与被告签订的《综合授信合同》执行困难。诉讼请求:1、解除原告与被告一签字的《授信额度合同》;2、原告要求被告一足额交存银行承兑汇票票款7,445.3169万元;3、原告要求被告补足信用证保证金509.80万美元;4、原告要求被告偿还代付款1,499.95万美元及利息;5、被告一不履行前述债务时,原告有权依法以其质押给原告的保证金款项优先受偿;6、原告要求被告二、三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关于此案对公司的影响,公司表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对于或有事项确认的相关规定,截至2018年末,公司对年富供应链139,562.49万元银行融资担保,已计提预计负债33,100万元。详见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对上述判决结果存在异议,已决定对上述案件提起上诉,且本案原告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诉深圳市年富供应链有限公司、李文国及公司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因被告单位深圳年富市供应链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李文国等人犯合同诈骗罪(2020年1月22日,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出具《刑事判决书》,详见《关于收到刑事判决书的公告》);骗取贷款案尚处于宁波市公安局侦查过程中。故暂时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具体影响金额。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