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阳煤化工拟与氢雄重驱成立两家公司 主营氢能重卡燃料电池发动机及其相关部件生产与组装

日期:2020-03-03    来源:格隆汇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03
09: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煤化工 氢雄重驱 双阳氢雄

   阳煤化工公布,公司拟与深圳市氢雄重驱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氢雄重驱”)成立双阳氢雄运营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双阳氢雄”)和氢雄双阳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氢雄双阳”),主营氢能重卡燃料电池发动机及其相关部件生产与组装。
  双阳氢雄运营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以氢气提纯、生产、销售,加氢站的研发、建设及相关设备的批零兼营;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系统及部件的组装与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的租赁及批零兼营。
  氢雄双阳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营范围: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及其核心零部件、核心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此次公司对外投资事项是基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整体业务规划所做的慎重决策,虽然公司与投资方就此次投资方案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达成了一致,但若对方未能按照协议约定及时履行相应的权利义务,将可能带来投资方案无法实施的风险。同时,此次拟投资公司尚未成立,尚未开始实际的业务运营,业务及收入尚存在不确定性。并且,此次对外投资可能会面临一定的市场、技术及运营风险,公司将制定相关风险控制策略,积极防范并化解各类风险。公司前期生产的氢气主要为中间品,用于合成氨、尿素等化工品,目前尚未开展其他氢气相关业务,相关技术、人员储备缺乏。公司投资成立氢雄双阳,投资性质为财务投资,该公司未来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仅按出资比例获取收益。截止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所处的市场经营环境及行业政策也未发生重大调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