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天津南开区:将继续大力推动建设小区公共充电桩

日期:2020-03-03    来源:北方网  作者:刘影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03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产业 新能源汽车市场 充电桩安装

   近日,有网民留言,关于为无法安装充电桩居民实行“定比电价”建议:1,为不具备固定车位但住在一楼的车主安装专用电表,毕竟就算有车位的车主供电企业也只是给装电表,和他们称为的装充电桩根本不是一个意义,居民还是要自己找人安装自己购买的充电桩,与其这样不如简化程序单独为居民装一块电表,居民自己拉线为车充电,电动车本身也不用一天一充,是否有固定车位根本没有意义,有位置就充,没位置就等有位置再充。2,去过第一条无法实现,那车主去过从家中引线充电势必造成用电量很高,那希望供电企业结合实际情况,将每月中定量200度电作为固定电价,同时车主应提供拥有电动车证明,一辆车只可享受绑定一户,不可重复绑定。
  南开区政府回复道,机关已于2月21日致电该市民,对其提出的关于为无法安装充电桩居民实行“定比电价”的建议回复如下: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工作,已经连续两年将居民小区公共充电桩建设纳入全市民心工程。
  市民提出的从家中引电,外接接接线板充电的方式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建议使用小区公共充电桩充电。小区公共充电桩由充电桩龙头企业集中建设,并定期维护检修,方便且安全。下一步,南开区将继续大力推动建设小区公共充电桩,更大程度满足居民充电需求。
  另外,充电桩收费事项由市级部门统一部署,我机关已将市民提出的为无法安装充电桩的居民实行“定比电价 ”建议反馈至市相关部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