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河北平顶山氢能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日期:2020-03-04    来源:平顶山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04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项目 氢能产业 河北氢能产业

   3月3日下午,副市长张弓到石龙区调研氢能产业、碳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张弓一行实地察看了市东鑫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年产130万吨捣固焦余热发电及制氢技改项目,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项目进度、发展规划及上下游产品与国内企业对接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弓认真听取了石龙区氢能产业、碳材料产业发展规划及进度,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相关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石龙区深入研究产业态势、全面推进产业招商、精心培育产业主体、着力完善保障机制,争取使项目早落地、早投产。
  张弓指出,石龙区产业发展要有清晰定位,进一步围绕精细化工、高端复合材料转型发展,在发展中不断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大胆探索,进一步整合资源、集聚优势、创新模式,统筹谋划好项目建设。要排除干扰,与国内氢能、碳材料产业骨干企业加强联系,做好对接,争取引进更多氢能、碳材料产业上下游项目,打造完整的氢能、碳材料产业链,加快产品推广应用,做大做强做优氢能、碳材料产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