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日期:2020-03-04    来源:雄韬股份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04
10: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雄韬股份 氢能企业 企业筹资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20 年3月3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303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0,022,641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二、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三、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四、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批复文件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1、发行人: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刚
  电话:0755-66851118-8245
  邮箱:ares@vision-batt.com;
  2、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天风证券(7.080, 0.07, 1.00%)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联系人:张增强
  电话:010-59833082
  邮箱:zhangzengqiang@tfzq.com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3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