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放弃传统能源!大众押注电动汽车

日期:2020-03-04    来源:快科技  作者:斌斌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04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集团 纯电动汽车 保时捷

   3月2日,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表示,由于业绩不佳,将停止开发天然气汽车。下一步,将专注于电动汽车的开发。
  报道称,大众汽车开发主管弗兰克·韦尔希(Frank Welsch)表示,大众集团去年在全球仅售出11万辆压缩天然气(CNG)驱动的汽车,这些销量促使我们不再向天然气汽车进行下一步的投资。
  韦尔希说:“尽管不会立即停止使用替代能源驱动的现有车型的生产,但我们不会再开发新型的天然气汽车,因为该车型似乎并未取得顾客的认同。”
  韦尔希指出,退出天然气汽车将使大众更加专注于零排放的电动汽车,该公司预计未来几年其将成为主流。与竞争对手汽车制造商一样,随着汽车行业转向更清洁的发动机以遵守更严格的排放法规,大众汽车已在电动汽车上投资数十亿美元。
  韦尔希说:“对于机动性和环保目标来说,那么我们必须把重点放在电力驱动的电动发动机上,其他一切都是浪费努力。”
  据悉,包括保时捷(Porsche)、西雅特(Seat)、斯柯达(Skoda)和奥迪(Audi)在内的12个品牌的大众集团为自己设定了到2029年销售3200万辆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