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风电场风机齿轮箱维修项目招标

日期:2020-03-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04
2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银星能源 风电场 风机齿轮箱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风电场风机齿轮箱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编号:NDWLZB-2020-100
  1. 招标条件
  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风电场风机齿轮箱维修项目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名称及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2020年度风电场风机齿轮箱维修项目
  2.2采购范围:
  具体明细详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主。
  2.3其他说明:本次招标采用固定总价报价,按需供货,据实结算的方式。
  3. 标段、标包划分及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标段、标包划分:
  1. 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式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本金300万元及以上,本次维修业务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具有有效营业执照;
  2. 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注: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 。下载中国电力招标网会员申请表。注册联系人:王成 手机:13520831535)。
  3.业绩要求:2018年至今,最少有2项相关维修业绩,合同证明,包括证明业绩的合同封面、签字页、服务范围部分的复印件、最终用户证明、联系人、有效电话等,(谈判商提供的有效业绩必须是本公司业绩,提供的合同证明中供货单位与此次谈判商名称一致,由于变更、更名,必须提供相关证明);
  4.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三年(2017年-2019年)的资产负债表、利润及利润分配表和现金流量表等会计报表;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报名时间、方式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单位,请于2020年3月4日至2020年3月8日下午17:00前报名。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看,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王成
  手机:13520831535
  电话:010-59435269
  邮箱:wangcheng@dlzb.com
  传真:010-52283967
  QQ:2645139288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