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高管变动!明阳智能联席运营官刘连玉辞职!

日期:2020-03-05    来源:明阳智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05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明阳智能 刘连玉 风电人事变动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刘连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刘连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联席运营官职务。  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刘连玉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刘连玉先生所负责的工作已实现平稳交接、过渡,不会给公司的正常工作及生产经营带来不利影响。
  截止目前,刘连玉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不存在离任后六个月内不转让所持股份及其他特殊承诺事项。公司及董事会谨此就刘连玉先生担任公司联席运营官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5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