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石油州”反对特朗普终止生物燃料豁免计划

日期:2020-03-05    来源:彭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05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燃料 可再生燃料 小型炼油厂


   华盛顿——石油行业及其国会盟友正在向特朗普政府施压,要求政府坚守此前承诺,免除炼油厂在汽油和柴油中混合生物燃料的规定。
  特朗普政府必须在下周一结束之前,要求美国第十巡回上诉法院(the full 10th Circuit U.S. Court of Appeals)对可能损害豁免权使用的判定进行再次审议。
  州共和党参议员、大型石油利益集团,包括德克萨斯州的泰德·克鲁兹(Ted Cruz)、怀俄明州的约翰·巴拉索(John Barrasso)和俄克拉何马州的詹姆斯·英霍夫(James Inhofe)最近几天均向白宫或环境保护局发表请求,并提醒如果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该决议,那么不仅会给炼油厂带来巨大压力,而且会导致油价上涨,甚至危及民众就业。三位知情人士表示数位参议员做出了努力,但拒绝透露具体谈话者的姓名。
  争论的焦点是可再生燃料的使用,如玉米基乙醇和大豆基生物柴油等。尽管联邦法律授权美国环保署(EPA)可以对面临“经济困难”的小型炼油厂进行豁免,但来自美国第十巡回上诉法院的三人小组于1月份做出的一份裁决,让人怀疑美国环保署是否能够广泛发布这些豁免决议。
  2月27日,以巴拉索(Barrasso)为首的13名共和党参议员致信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他们表示如果该决议生效,那么只有两家小型炼油厂仍有资格获得救济。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环保署对此事拥有法律效力,可以将法院的裁决仅应用于第十巡回上诉法院所涵盖的六个州之内,但最高机构官员认为此举可能会以失败告终。包括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在内的政府官员初步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实施这一裁决。石油行业盟友希望特朗普总统亲自审议,并能下令改变之前的做法。
  克鲁兹已经和环保署署长安德鲁·惠勒(Andrew Wheeler)和库德洛进行了谈话。参议员的发言人萨拉·德达勒(Sarah Durdaller)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敦促他们对第十巡回上诉法院的决定提起上诉。”巴拉索和英霍夫代表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周五,惠勒表示,该机构计划在法院的最后期限3月9号前宣布相关计划。
  自1月24日法院做出裁决以来,炼油厂用以证明遵守了生物燃料配额规定的信用额度已经飙升了152%。他们认为美国环保署将大幅限制豁免权。
  美国燃料和石化制造商协会(American Fuel and Petrochemical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主席切特·汤普森(Chet Thompson)表示:“炼油商正在观望特朗普政府是否会站出来保护小型炼油厂及相关就业岗位。如果政府对我们置之不理,不采取其他行动来控制合规成本,这对我们的工作来说是巨大的不利信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