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江苏新能源公司大有150MW风电项目获得复工批复

日期:2020-03-06    来源:江苏新能源  作者:葛大鹏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3/06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风力发电 大有风电项目 风电项目复工

   近日,江苏新能源公司响水大有150MW风电项目部携手属地政府,合力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工作,并已得到复工批复。
  该项目部在评估了相应条件可行之后,积极向属地政府进行复工申请,现已接到批复,并在第一时间组织参建人员进场,为项目的全面开工建设做好准备。复工人员进场后,该项目部主动邀请属地政府对项目复工及防疫工作开展专业指导。经过细致的检查,响水县大有镇政府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该项目部为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所做的准备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工作意见,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希望新能源公司要发挥大型项目的带头作用,将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工作持续抓稳抓牢。
  为支持地方政府战疫防控,该项目部向大有镇政府捐赠了若干防疫物资。大有镇政府对项目部捐赠防疫物资表示感谢,对新能源公司在关键时期努力践行国资央企使命、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政企联动,齐心协力促进项目全容量投产发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